科尔:下赛季控制库里的出场时间是教练组的责任

白亼07-11 11: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近期,参加复赛的球队和球员们已经陆续进入了迪士尼园区,相比起来,不参加复赛的8支球队就显得很是冷清。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联盟正在尝试将这8支球队组织起来,一同在芝加哥举行另一组对抗赛。虽然远在加州的勇士队对此并不是很感兴趣,但是如果联盟做出了决定,那么勇士也只能妥协。

“最重要的一件事情是,我们不想在长达9个月的时间里都无比赛可以打,”球队主教练科尔说道:“如果直到12月才能开启新赛季的比赛,那么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们都将无法参与有组织的赛事活动。起初我们认为,另外22支球队进行比赛的时候,其他球队可以在自己的城市进行训练营什么的,但是和这个世界上正在发生的其他事情一样,其中有很多不可抗力。”

“我尊重NBA和球员工会的处境,知道他们制定卫生管理条例的出发点,每个城市不同情况也不同,这很是复杂,所以我们就是遵循联盟的规定,如果联盟要求我们前往芝加哥参加对抗赛,我们也会前往。”科尔说道。不过,勇士队中的老将和科尔本人,或许都不会前往东部。

对于勇士来说,从成绩的角度上来说,这个赛季已经被战略性的放弃,他们更注重的是对年轻人的培养。而到下个赛季,拥有健康的库里、汤普森、格林、维金斯和一个高顺位首轮签,他们将拥有冲击总冠军的机会。在库里年龄慢慢变大的情况下,留给他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科尔同时表示,到下个赛季,他会开始考虑控制库里的出场时间。

“库里在过去几年一直表现出顶级的能量,开始控制他的出场时间是我们的责任。之前我们拥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这是一种幸运。如今,我们的深度不同以往,确保他在每天晚上获得足够的休息时间是我们教练组的责任,我们不想去透支库里的身体。”

如果说水花兄弟和格林决定了这支勇士队的下限,那么维金斯的成长则决定了勇士队的上限。目前,科尔利用这段空闲的时间好好地思考了球队下个赛季的阵容。水花+维金斯+格林+卢尼或帕斯卡尔或克里斯的这套阵容仍然是他心中的第一选择,毫无疑问,除了出色的进攻,这套五人组的防守能力将会达到联盟顶级。

不同与已经复出的库里,遭遇十字韧带撕裂的汤普森的伤情是人们关注的重点,在采访中科尔也表示,希望球迷们安心,目前汤普森的状态看起来非常不错。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前科尔的说法,如果勇士响应联盟号召,跟随其他七支球队前往芝加哥参加复赛,那么库里和汤普森将无法随队出战。可是如果联盟同意勇士在当地举办训练营,那么届时,库里和汤普森则很有可能会直接参与到队内五对五的对抗赛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