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既然裁判吹了那就是点球 库尔图瓦真大腿

常山07-11 07: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主场2比0拿下阿拉维斯,皇马自西甲重启以来8连胜,连续5轮零封对手,仍保持4分优势。首开纪录的点球赛后不免又成为话题,齐达内表示,既然裁判吹了点球,那就是点球。

皇马连续3轮西甲凭借点球首开纪录,2006年5月以来首次连续3个西甲进球均为点球,齐达内说:“如果裁判吹了点球,那就是点球,来自很漂亮的配合,就是这样。重要的是我们进球了,以任何可能的方式。”

剩下3轮,皇马拿下5分就能锁定冠军,最理想情况下,当地时间下周一晚上就能终结悬念,“我们正在努力,还有3场决赛要踢。我一直说西甲非常艰难和复杂,我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现在是时候好好休息,因为时间不多,不过赢了休息得更好。”

库尔图瓦本赛季西甲18次零封,排名欧洲5大联赛门将首位,皇马队史仅次于布约1986-87赛季19次零封,目前已连续457分钟西甲不失球,本赛季仅次于特尔斯特根连续500分钟不失球。齐达内说:“他是非常重要的球员,影响力很大。胜利来自全队努力,但他扑出了很多球,我们做得非常好。”

对于皇马近期出色的防守数据,“始终保持零封是不可能的,但我们确实很少失球。我们必须继续我们正在做的事,我们有个非常健康的库尔图瓦,球队失球不会太多。”

由于卡瓦哈尔停赛,卢卡斯·巴斯克斯客串右后卫,“你必须做点什么,我们必须向整条防线表示祝贺。卢卡斯可以踢那个位置,即使不是他通常的位置。“

本泽马一瘸一拐被换下场,齐达内透露:“我们还要观察,我不认为很严重,应该只是一次撞击,他在下半场状态很好。考虑到这只是撞伤,我想他应该没事。他只是有点累,赛后他没有任何抱怨。“

对于J罗在皇马的未来,齐达内不想透露太多,“我不知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