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纳否认维特尔2021回归红牛:相信阿尔本的潜力

蜗壳07-10 21: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7月10日,Motosport报道,红牛F1车队领队克里斯蒂安·霍纳明确否定了维特尔将在2021年回归红牛的可能性。

自从维特尔确认在本赛季末离开法拉利的消息第一次传出以来,他的名字就一直和老东家红牛车队联系在一起。

这位德国人承认,在法拉利告诉他拒绝续约的消息后,他立即打电话给红牛车队的顾问马尔科博士,尽管他坚称这是为了征求建议,而不是要求加入红牛。

红牛车队的管理层则坚持表示没有空余的车手席位,因为他们完全相信阿尔本能够成为维斯塔潘的合格队友。

“显然这个话题已经被提出来了,”霍纳说道,“我们的承诺是对我们现有的车手作出承诺,我们认为维斯塔潘和阿尔本是很好的搭档,他们的未来也有很大的潜力。”

当被问及这是否是一个明确的否定时,霍纳表示:“恐怕这是一个明确的否定。我认为塞巴斯蒂安意识到了这一点,嗯,他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对于一个四届世界冠军来说,在一年中的这个时候出局是不寻常的。”

“我猜他有几个选择可供选择,我想要么是赛点,要么是休息一年,然后重新评估这些选择,”红牛车队顾问马尔科博士也和霍纳持相同的观点,“我也告诉过塞巴斯蒂安这一点,我们无法在2021年给他一个车手席位,他不在我们的计划之内。”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