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伯恩茅斯2球被取消 洛里斯扑单刀 热刺客平

常山07-10 03: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34轮,热刺客场0比0平伯恩茅斯。约书亚·金和卡勒姆·威尔逊连进两球被判无效。补时阶段,替补哈里·威尔逊单刀被洛里斯化解。穆里尼奥执教的球队2007年4月以来首次单场英超0射正。

■ 英超

伯恩茅斯 0-0 热刺

5' 热刺左侧开角球,凯恩后点争顶被约书亚·金推倒,主裁未中断比赛,VAR认定没有犯规。

85' 卡勒姆·威尔逊左路直传后被恩东贝莱铲倒,斯坦尼斯拉斯突入禁区传中,约书亚·金后点顶进,但斯坦尼斯拉斯被判越位,进球无效,恩东贝莱吃到黄牌。

90' 卡勒姆·威尔逊倒钩蹭约书亚·金左手入网,VAR认定约书亚·金手球,进球被取消。

90+6' 约书亚·金左路反击传中,哈里·威尔逊7米外单刀挑射被洛里斯封出。

【数说】

【0】穆里尼奥执教的球队2007年4月(切尔西对纽卡斯尔)以来首次单场英超0射正。

【0】伯恩茅斯186场英超首次迫使对手0射正。

【2】2016-17赛季以来,热刺只有2场英超0射正(对切尔西和伯恩茅斯)。

【6】卡勒姆·威尔逊被取消的进球是热刺本赛季英超第6次失球之后被VAR推翻,仅次于布莱顿和南安普敦(7失球被VAR推翻 )。

托特纳姆阵容(433):洛里斯/奥里埃,阿尔德韦雷尔德,费尔通亨,本·戴维斯/西索科(75'小卢卡斯),温克斯,洛塞尔索(46'恩东贝莱)/拉梅拉,凯恩,贝尔温(46'孙兴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