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签下中甲“金手套” 于子千昨日正式宣布退役

金山淞07-09 18: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信息,大连人俱乐部已经在7月8日成功签下北京人和门将徐嘉敏,转会费101万欧元(约合人民币800万元)。而在7月9日,35岁的老将于子千通过个人社交媒体正式宣布退役。

徐嘉敏出生于1994年4月11日,身高1米93。出自北京人和青训的他,曾经多次入选U19和U22国家队。由于张烈的稳定表现,徐嘉敏在俱乐部一直未能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直到2018赛季才完成联赛首秀。2019赛季,徐嘉敏被租借到中甲球队黑龙江FC,整个赛季联赛出场27次失31球,凭借出色的发挥获得中甲“金手套”。

在徐嘉敏加盟之后,大连人队阵中目前共有四位门将,除去上赛季的主力门将张翀之外,两位小将李学博和薛庆浩都还是U21球员。因此,从年龄和能力来看,徐嘉敏的加盟对大连人队是很有必要的补充,但同时也面临激烈竞争。

另外,7月9日,于子千正式宣布退役,他表示由于疫情和合同到期,自己无法到达试训球队,因此只能提前结束职业生涯。于子千同时透露,未来他将投身于青训,力争培养出优秀的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