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妈复出决心未受疫情影响 将战团体赛争回归首胜

海根07-09 11: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7月9日,比利时名将、四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克里斯特尔斯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尽管新冠疫情的爆发导致网球赛程充满不确定性,但这并不会影响她重拾职业生涯的决心。

离开赛场近八年后,克里斯特尔斯在今年2月正式复出,然而随着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爆发,赛事大规模取消,她的复出之旅只进行了两场就被迫暂停,尚未尝到一胜。不过克妈表示,这并不会影响她打网球的积极性,“在此期间我学到的重要一课就是要相信过程。新冠疫情的发生并不意味着我对网球不感兴趣了。当然这其中也有不少挑战,待在家里的时候既要保持训练又要照看和教育孩子们,但最终我们一起度过了这一切。”

克里斯特尔斯即将于7月12日起参加世界网球团体赛(WTT),赛事在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的格林布赖尔度假村举行,为期三周。

WTT官方表示,为了把新冠疫情可能带来的风险降到最低,所有参赛球员和工作人员都被要求在美国进行两周的自我隔离,球员还将接受病毒检测及每日体温检查。比赛球场可容纳2500名观众,赛事期间只允许不超过500人入场,所有观众都必须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查。

文/海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