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门将蹇韬加盟法丙球队 里昂称拥有优先回购权

黑嘉丽07-09 10:2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7月9日,法国丙级联赛俱乐部自由城博若莱(Football Club Villefranche Beaujolais,简称FCVB)官方宣布,中国门将蹇韬正式签约。

目前19岁的蹇韬是国青队的成员,出自成都市足协的他,前两年一直在法甲豪门里昂锻炼。FCVB俱乐部位于里昂以北30公里的Villefranche-sur-Saône市(索恩河畔自由城,法国著名的葡萄酒产区博若莱的重要城市),他们本赛季征战法丙联赛。值得一提的是在2018/2019赛季的法国杯比赛中,FCVB俱乐部和巴黎圣日耳曼相遇。90分钟内FCVB顽强的守住了0比0的比分,但遗憾的在加时赛中落败。

里昂俱乐部也发布了蹇韬加盟FCVB的信息,并且表示俱乐部将对蹇韬的表现进行持续跟踪,并拥有优先回购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