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西班牙人0比1巴萨提前降级 武磊替补出场

高雯07-09 05: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9日04:00,西甲联赛第35轮,巴萨主场1比0击败西班牙人,西班牙人提前三轮降级。上半场迪达克中柱。下半场,法蒂和洛萨诺先后因为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苏亚雷斯打进制胜球,武磊第86分钟替补出场。

本轮之前,巴萨73分排名第2,落后领头羊皇马4分,夺冠形势不利。西班牙人24分垫底,落后保级区11分,在联赛只剩4轮的情况下,只有保持全胜才可能保级。上轮联赛,巴萨客场4比1大胜比利亚雷亚尔,结束了两连平。西班牙人主场0比1不敌保级对手莱加内斯,遭遇五连败。巴萨近10次对阵西班牙人取得6胜3平1负的战绩,本赛季客场2比2战平西班牙人,武磊打进绝平球。

第9分钟,西班牙人后场送出精准长传,恩巴尔巴右路带球突入禁区形成单刀,随后小角度射门被特尔施特根挡出。第15分钟,迪达克左侧回敲,罗卡在禁区外射门被皮克封堵。第22分钟,巴萨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梅西主罚直接射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25分钟,格列兹曼送出斜传,苏亚雷斯禁区左侧捅射被卡莱罗挡出底线。随后巴萨角球开到禁区,皮克头球攻门顶高。第43分钟,迪达克左侧传中,朗格莱解围险些打进自家球门,特尔施特根将球挡出后,迪达克跟进射门击中立柱弹出,上半场巴萨0比0西班牙人。

第50分钟,下半场刚替补出场的法蒂在拼抢时,亮鞋底踹到了卡莱罗,主裁判先是出示黄牌,随后在VAR助理裁判提示后,亲自到场边观看视频,随后直接改判红牌罚下法蒂。不过仅过了3分钟,西班牙人球员洛萨诺在抢球时踹到皮克小腿,主裁判也同样先是掏出黄牌,但随后到场边观看视频后改判,将洛萨诺也红牌直接罚下。

第56分钟,阿尔巴斜传前场左侧,格列兹曼脚后跟回敲,梅西禁区内射门被阻挡,苏亚雷斯补射得手,巴萨1比0领先。苏亚雷斯超越库巴拉,以195排名巴萨历史射手榜第三。第65分钟,西班牙人获得前场任意球,恩巴尔巴主罚直接射门被挡出。随后西班牙人再次组织进攻,罗卡禁区外射门高出横梁。

第68分钟,罗贝托右路斜传禁区,梅西直接凌空射门,迭戈-洛佩斯神勇将球扑出。第72分钟,巴萨获得大禁区外任意球,梅西弧线球射门被人墙拦下。第76分钟,西班牙人角球开到禁区,大卫-洛佩斯头球攻门被挡出。第86分钟,武磊替补出场。

第87分钟,达德尔大禁区前远射偏出立柱,两分钟后德托马斯禁区外轰门被特尔施特根扑出底线。第90分钟,达德尔禁区外远射被巴萨球员挡出底线。最终西班牙人0比1不敌巴萨,提前降级。

巴萨出场阵容:1-特尔施特根、2-塞梅多(第46分钟,31-法蒂)、3-皮克、15-朗格莱、18-阿尔巴、20-罗贝托、4-拉基蒂奇(第91分钟,33-阿劳霍)、5-布斯克茨、17-格列兹曼(第70分钟,22-比达尔)、10-梅西、9-苏亚雷斯(第81分钟,19-布莱斯维特)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13-迭戈-洛佩斯、34-维克托-戈麦斯、20-贝尔纳多、18-卡夫雷拉、24-卡莱罗(第66分钟,10-达德尔)、17-迪达克、26-洛萨诺、15-大卫-洛佩斯、21-罗卡(第86分钟,7-武磊)、23-恩巴尔巴(第73分钟,31-坎布萨诺)、11-德托马斯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