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萨拉赫2射1传 亨德森破门 利物浦3比1客胜

常山07-09 04: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34轮,利物浦客场3比1胜布莱顿,成为英格兰联赛史上最快达到单赛季30胜的球队。萨拉赫梅开二度并助攻亨德森远射破门,特罗萨尔扳回一球。

■ 英超

布莱顿 1-3 利物浦

(45'特罗萨尔/6',76'萨拉赫、8'亨德森)

6' 凯塔抢断普勒珀后禁区左侧横传,萨拉赫右侧9米外推进远角,1比0。

8' 亨德森前场逼抢造反击机会,菲尔米诺直传,萨拉赫回做,亨德森禁区弧顶推进左下角,2比0。

45' 兰普泰右路传球,特罗萨尔点球点推进右下角,1比2。

76' 罗伯逊右侧开角球,萨拉赫前点6米外顶入近角,3比1。

【数说】

【13】利物浦追平本队单赛季联赛客场赢球纪录(2008-09赛季/2018-19赛季,13胜)。

【30】利物浦成为英格兰联赛史上最快达到单赛季30胜的球队(34轮),前纪录为曼城2017-18赛季35轮30胜。

【100】萨拉赫2017年以来代表利物浦首秀以来英超参与100球(73球27助),同期排名第2的阿圭罗参与75球(58球17助)。

利物浦阵容(433):阿利松/亚历山大-阿诺德,戈麦斯,范戴克,内科·威廉斯(46'罗伯逊)/凯塔(61'法比尼奥),亨德森(80'米尔纳),维纳尔杜姆/萨拉赫,菲尔米诺(87'南野拓实),张伯伦(61'马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