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跻身12强赛计划8月底集训 ​伊朗将热身乌兹别克

马德兴07-08 21:5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据来自伊朗足协的消息,尽管国际足联已经宣布暂停亚洲赛区9月份的国家队比赛窗口,但伊朗国家队还是计划安排在8月底至9月上旬组织伊朗国家队展开集训,并将与乌兹别克国家队在9月8日进行一场热身赛。

伊朗国家队目前在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第三小组比赛中的形势较为严峻,由于连续输给了同组的伊拉克队以及巴林队,在剩下的四场比赛中必须全胜,才有可能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名之一的身份跻身12强赛。因此,伊朗足协已经更换了国家队主帅,克罗地亚人斯科西奇接替了比利时人威尔莫茨,执教伊朗队教鞭。受到疫情的影响,斯科西奇接任之后仅仅只是在6月份组织过一次集训。目前,伊朗国内正在进行2019-20赛季的联赛,按照计划,联赛在这个月底结束。

在新赛季开始之前,伊朗足协将安排国家队组织一次集训,期间将安排两场热身赛,一场是9月3日将在德黑兰迎战叙利亚队;之后,伊朗队将在9月8日做客塔什干,与乌兹别克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而乌兹别克国家队也已经确定在8月底、9月初组织一次国家队集训,在9月4日,乌兹别克队将在塔什干迎战塔吉克队。

伊朗队与乌兹别克队属于中亚区的老对手了,两队最近一次热身赛交锋是在2016年9月11日,当时伊朗队客场以1比0小胜。两队都是在为今年10月份展开的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进行练兵。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