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穆帅达成英超200胜!居然还不如莫耶斯

小Y07-07 22: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穆里尼奥成为英超史上第5位200胜主帅!

英超第33轮,热刺主场1比0小胜埃弗顿,穆里尼奥收获执教生涯的英超第200场胜利。数据统计,穆帅收获英超200胜只用了326场比赛,是英超历史上第二快达成这一成就的主帅,仅次于弗格森的322场。而英超历史上,仅有5位主帅拿下了至少200场胜利,分别是:

1、弗格森:528胜

2、温格:476胜

3、老雷德克纳普:236场

4、莫耶斯:207场

5、穆里尼奥:200场

@传说中的巴蒂:这样看莫耶斯也是英超名帅啊!

@齐天大怪:瓜四个赛季,目前108个胜场,这还是连续强势的情况下,要达到200还要至少四五年,所以在英超200场胜利成就不简单。

@热血红魔:感觉渣叔和瓜秃不用300场就可以做到。

@稻草人:唉,想起了温老板挨骂的那些年。

@冰红茶不冰:爵爷的纪录恐怕无人能破了。

@爱吃小土豆:尽管魔力鸟的这一套不属于这个时代了,但属于他的时代足够伟大了!

@桑桑去哪儿:感觉在英超要超越爵爷的这个纪录是不可能了。

@佛系看裘:风评与成绩的差别,体现了舆论的双标。

若日尼奥不满被兰帕德雪藏

自从英超复赛以来,切尔西中场若日尼奥没有获得哪怕一分钟的出场时间,他对于被主帅兰帕德雪藏感到非常不高兴。这也给他在斯坦福桥的未来蒙上了阴影。意大利媒体报道,若日尼奥想要离开球队,而切尔西为其标价5000万欧元。目前,最有可能签下若日尼奥的,便是尤文图斯。但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或许会阻碍这桩交易的完成。

@爱我就给我:一点机会都不给,其实这就是逼若鸟走人了。

@鹏鹏不是芃芃:停摆前一直是主力,不知道为啥突然就弃用了。

@天空之城:兰帕德的打法真的不需要他,需要力量速度和远射。

@芒特要好好踢球:感觉若鸟要被清洗了,这几场连热身的份都没有。

@2路汽车:这是要剪除前任心腹,安排自己人呀。

@山楂啊梨:弃用若鸟应该是战术考量,中场现在需要能跑能对抗能冲进禁区得分的。

@楚门D世界观:放着若日尼奥不用,累伤了坎特,教练欠球迷一个解释。

@飞火流星:下赛季等齐耶赫来了他应该也没机会了,不缺中场,可以回意甲了。

倍耐力CEO:若国米想买梅西我们帮不上忙

近日,媒体传出梅西可能离开巴萨,国米球衣赞助商倍耐力CEO马尔科·特隆凯蒂·普罗维拉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国米想买梅西,那需要靠国米主席张康阳,倍耐力可能帮不上忙:“坦诚讲,在这种时刻,我们也无法在F1、美洲杯帆船赛以及国米等体育运动上投入太多。”

@renjiay:我要这轮胎有何用。

@我不是皇马球迷:钱没有,轮胎有的是。

@大恶霸:曼联:你们先叫...阿森纳:当年差点签了梅西...曼城:能不能等我打赢官司的...尤文:卧龙凤雏得一便可安天下...国米:Pass...

@老子飞起来一脚:束总:小梅,敢不敢等我出来。

@锁天:1亿能买走C罗,按理1亿也能买走梅西,但梅西对于巴萨的隐性意义大于C罗对于皇马,所以1亿很难带走梅西。

@爱踢球的球迷:巴萨收到了一份转会费+家电+轮胎的报价。

@皇家国米联队:我觉得最后就是巴萨主席滚犊子,梅西续约,哈维归来。

国米准备满足孔蒂要求 签下哲科和比达尔

据今日《晚邮报》头版报道,当前孔蒂仍有意签下哲科和比达尔,而国米也准备立即满足孔蒂的要求,将两名球员签下。

@醉老喵:一个35,一个34。我就呵呵了。

@HR99:孔蒂: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把国米慢慢变老。等他们老的跑不动了,我就赶紧回老妇人啦。

@一个糙汉子:如果孔蒂真想要比达尔,我支持孔蒂下课。

@牵牛星:张公子已经够可以了,没必要买这俩货吧。

@9397495:高层算可以了,近10年支持最大的主教练,孔蒂临场这块真的需要提高。

@是名真现实:哪个教练不喜欢这样的老板呢,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如有来生:孔蒂真是要什么得什么,投入这么大的财力,如果下赛季还是没什么作为,那就说不过去了。

@Sue蓝血黑心:如果真的都满足了,下赛季,孔蒂再没有借口了吧…起码联赛哪怕不是冠军也能冲击冠军。

中超新赛季升降级名额1.5个

中国足协今日在上海召开中超总经理会议,公布了新赛季中超赛程、赛制及外援出场政策:

1、中超降级名额减少为1.5个;

2、对阵双方,若一方无外援,申请后,另一方最多只能上2名外援;若一方只有1名外援,申请后,另一方只能上3名外援;其余情况继续执行报5上4规定;

3、与FIFA新规则同步,本赛季单场换人名额增加至5人,换人次数不多于3次,替补席球员增加至12人。

@至少还有你:保留了降级的名额,比赛才会有竞争力。

@机动战士:和稀泥,足协果然没让大家失望。

@米其林大胖子:这个外援政策就不公平,有人花钱买了外援,有人花钱规划了外援当内援,现在规定人数干嘛,那中小俱乐部怎么活。

@横滨的记忆:你没有外援是你的问题,我们养了一年了到比赛不让用?

@风景这边独好:这样搞,中甲还有多少积极性?应该降级2.5个,中甲球队有积极性,中超球队有危机感。

@心灵小窝棚:中超投资人的钱是钱,中甲的就不是了?中乙的就不是了?

@放飞u:考虑过人家中甲球队的感受吗?低级别联赛就不要保证利益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