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内西奥结束隔离完成回归首训:全力打造更强国安

泰坦07-07 21:42 体坛+原创

据北京国安官方消息,7月6日傍晚,主教练热内西奥结束了14天的隔离观察,与球队正式会合。7月7日,他指挥了归队之后的首堂训练课,球队也正式进入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冲刺备战模式。

今天下午,热内西奥给全队开了一次队会,他赞扬了球员们在此前的备战阶段当中展现的极好的职业态度。同时,他也感谢了所有俱乐部工作人员在背后的辛苦付出。随后,热内西奥表示,联赛开赛在即,球员们需要在努力训练的同时,着重做好饮食、睡眠和身体康复的规划,以最好的状态面对即将开打的联赛。

晚间,热内西奥进行了归队以后的首堂训练课。在训练场上,他再的三向弟子们强调了自己的战术理念和思想,并通过详细的训练安排,力争在本阶段巩固此前训练果实,继续打磨每一处细节。

面对我们的镜头,热内西奥也对北京球迷们说出了他的心里话。“我非常想念北京球迷,但是也有一个小遗憾,就是我们这次是赛会制比赛,他们无法过来观战,我们需要在一个封闭隔离的环境下进行比赛。我会尽全力为他们打造出一支更强、更具有竞争力的球队,取得更多的胜利,给北京球迷们带来更多的快乐 。”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