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席:我看到的梅西想终老巴萨 他没有不开心

罗梅罗07-07 22: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深陷批评声音的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接受了RAC1电台的专访。专访中,巴托梅乌谈到了他对主帅塞蒂恩的信任,并表示即使无法赢得联赛,他也愿意继续信任塞蒂恩。而针对另一个可能引发更多讨论的话题,巴托梅乌同样给予了回应。那就是,梅西在2021年合同到期之后,是否还会继续留在巴萨呢?

“我看到了他的未来,那就是在巴萨退役。”巴托梅乌的态度非常明确,“他的合同在2021年到期,通常我们不会详细地解释球员的续约事宜,但显而易见的是,我们有义务与梅西续约,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不愿意续约了?这只是塞尔电台的消息……塞尔一直都这样搞事情……”产生自己观点的同时,巴托梅乌还将爆出梅西续约受阻的塞尔电台批判了一番。

球队战绩不佳,塞蒂恩陷入信任危机,梅西也被曝萌生去意。近期巴托梅乌的日子确实非常不好过。考虑到此前巴萨董事会多人辞职,球队疫情期间的降薪事宜也生出波澜,不少人也怀疑,他的巴萨主席的位置还坐得稳吗?在采访中,巴托梅乌直面质疑:“我没想过辞职,我想的就是解决问题,然后继续前进。”

在如今的乱局之下,梅西在巴萨是不是并不开心?巴托梅乌表示,这是子虚乌有的事:“我所看到的梅西心态平静,他曾经说过很多次,他愿意在巴萨退役,在另一个主席的治下退役——我的任期在2021年结束——显然他会再留队很长时间。”此外巴托梅乌透露,他最后一次见到梅西是上周六。他来到队内了解队员们的情况,巴萨众将的状态和心态都很好。此前在梅西可能离队的传闻出现后,很多人都曾将阿根廷人的未来,与瓜迪奥拉执教的曼城联系在一起。但瓜帅却通过《世界体育》表示:“我的愿望是梅西能长留巴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