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杨立瑜廖力生破门高拉特失点 恒大2比1泰州

零秒绝杀07-07 20:1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7月7日,广州恒大与中甲新军泰州远大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高拉特点球罚丢,凭借着杨立瑜、廖力生的破门,恒大2比1力克对手。

比赛第20分钟,恒大队发动攻势,杨立瑜右路补射破门,广州恒大1比0领先泰州远大。 第26分钟,张新林开出角球,成源头球扳平比分,1比1  第34分钟,远大队禁区犯规被判罚点球,高拉特主罚的点球被方镜淇扑出! 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1比1平。

双方进行了短暂的休息,下半场比赛开始。第53分钟,张润豪受伤被换下,托西奇替补登场。 第75分钟,恒大队换上张修维等球员,韦世豪杨立瑜被换下场。随后的一次进攻中,高拉特一记非常有威胁的头球攻门被方镜淇神勇扑出。 第80分钟,远大队用沈龙元、文超换下成源和楚库。 第82分钟,廖力生远射破门。全场比赛结束,泰州远大队1比2不敌广州恒大。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