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席:塞蒂恩下赛季留任 内马尔、哈维还不会来

雷汉默07-07 18: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上轮西甲巴塞罗那客场4比1大胜比利亚雷亚尔之后,变阵求生存的主帅塞蒂恩曾收获了不少好评。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亦曾在赛后对其表示支持,让这位一度被认为是肯定熬不到下赛季的教头也似有转危为安的迹象。而在本周接受西班牙电台RAC1采访时,巴托梅乌则又把语气说得更肯定了一些:“塞蒂恩下赛季仍将执教巴萨。”

虽然在几天之前,巴托梅乌也曾经公开表示“我们所有人都信任塞蒂恩”,但当时毕竟只谈到了本赛季的问题,说的是还要让现任主帅带队欧冠。如今提前宣布塞蒂恩的留守,这则是一个多多少少会让人觉得吃惊的决定。首先现任主帅的支持率依然不高,要求他下课的球迷远比认为他该留下的要多很多。再者塞蒂恩对球队的控制能力也早已被人质疑。对马竞一战冷落格列兹曼,被后者父亲嘲讽“你就是个过客”之后,舆论也普遍认为巴萨主帅在更衣室根本没有任何话语权。

依照巴萨主席的说法,塞蒂恩则给俱乐部带来了新的活力和计划,球队在过去两场比赛中的面貌也非常让人满意。就此巴托梅乌表示自己不后悔解雇巴尔韦德的决定,并认为现任主帅仍有机会为巴萨带来冠军,“首先我们会争取西甲夺冠,然后还有欧冠。”当然就算接下来没有拿到奖杯,塞蒂恩也仍将留在球队的帅位上。

除了肯定塞蒂恩的未来,巴托梅乌还在采访中回应了一些传闻,包括内马尔和哈维是否会回到诺坎普。对于前者,巴萨主席的答案“看上去不太可能”,尤其是考虑到目前整个欧洲足球的经济状况都不理想。而关于前西班牙中场可能会会巴萨执教的消息,巴托梅乌则表示未来一定会有机会:“哈维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也是一名杰出的教练,总有一天他带领这支球队,只是现在我们已经有了塞蒂恩。”

文/雷汉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