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距回归F1越来越近?西媒曝雷诺本周内官宣

肥柴07-07 12: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7月6日,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称雷诺F1车队可能会在本周宣布阿隆索将于2021赛季回归,早在5月,BBC就曾报道过阿隆索正在与雷诺车队接洽的消息。

在里卡多5月确认将在2020赛季末离开雷诺车队之后,谁来接替他搭档奥康在2021年为雷诺出战则成为悬念。除了BBC在5月透露阿隆索开始接洽雷诺之外,雷诺车队领队阿比特博尔在6月表示正在考虑让阿隆索重新重返F1。“明年有很多不错的车手都是自由身,阿隆索是我们的一个选择,当然我们还有其他考虑对象,但我们还需要一些时间。”阿比特博尔在采访中解释道,“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决定,我们不想像法拉利或者迈凯伦那样,他们出于自己的原因在本赛季初就宣布了2021年的车手人选,但还是看起来有些奇怪……选择车手像是拼图的最后一块,因此花点时间做好事情很重要。”

阿隆索于2018赛季结束后离开F1,并计划参加印地500赛,今年一月他还在达喀尔拉力赛完赛,并获得汽车组第13名。此前阿隆索的主要顾问布里亚托雷曾表示阿隆索在离开F1的一年后重拾动力,也已做好了重返F1的准备。阿隆索有意重返F1,雷诺车队也在考虑阿隆索,无论是对雷诺还是对阿隆索而言,再度携手看起来也是“两厢情愿”之举。《马卡报》则在7月6日发布消息称雷诺可能在本周就会公布阿隆索加盟的消息,阿隆索的年薪可能会1000至1200万欧元左右。

阿隆索在法拉利时期的老板多梅尼卡利则看好阿隆索与奥康的组合。“我们已经有很多不错的年轻车手了,不过阿隆索是另一个级别的。”多梅尼卡利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道,“如果车好,他的表现会很强势,他的回归对F1来说本身就已是财富。”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