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谈热刺冲突:孙兴慜多次耍滑 活该被队长修理

霍尔顿07-07 12: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对于孙兴慜和洛里斯在热刺主场1比0埃弗顿一役中场哨响后爆发冲突事件,各方均有自己的看法。在天空体育担任评论员的小雷德克纳普认为这是件好事,因为说明热刺关心比赛,而同任评论员的加里·内维尔则力挺洛里斯,更表示孙兴慜已经不是第一次耍这种“我接不到球”的把戏了。前英超名将克里斯·萨顿则含蓄地批评了洛里斯的失态,至少应该把脾气留在更衣室里。

上轮1比3负于升班马谢菲联令热刺陷入争议,在小雷看来,洛里斯的愤怒也是球队争胜心切的外化表现,“比赛毫无生气,乌龙球足以体现这一点。中场结束前,孙兴慜曾放弃控制皮球,然后洛里斯有了反应,他不希望看到别人这么做。这可能是上半场发生的最令人兴奋的事情,也许是输给谢菲联所产生的结果。”

“我以前跟麦克马纳曼和格罗贝拉也发生过这样的事情,某种意义上来说,这至少代表他们关心比赛。和谢菲联的比赛中,他们就没有这样的举动。但是这还不够,在更衣室里,这个问题很快就会解决,有时球队需要这样的事情,这在足坛也并不鲜见。你想看到球队的激情,孙兴慜没有做好,他在攻防转换中丢球,应该反抢,但他也没做。所以有时候你得让球员意识到这一点。”

加里·内维尔则力挺洛里斯,并认为孙兴慜活该在大庭广众之下被队长上眼药,“洛里斯的反应有道理,孙兴慜又耍起了‘我抢不到球’的老把戏,然后继续跑一下,好像他毫无办法一样,但他本能起到更好的作用。”

克里斯·萨顿的看法更能代表广大吃瓜群众的看法,矛盾可以有,但别在外面现眼,“这对于热刺来说不是什么好事,在我看来,球员间如果出现了分歧和矛盾,那么至少应该留在回到更衣室后解决。我自己就曾和队友在替补席上发生过冲突,但确实不太好,热刺球迷不希望看到这样的事情。而且热刺半场是领先的,要沮丧也应该是埃弗顿和安切洛蒂先来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