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疫情形势仍严峻 美巡赛放弃观众入场观赛计划

麦芽07-07 10: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7月6日,美巡赛宣布7月16日开赛的纪念高球赛将继续空场进行。按照原计划,纪念高球赛是美巡赛复赛以来首个允许观众入场观赛的比赛,但由于美国新冠肺炎疫情发展态势不甚乐观,纪念高球赛反而成为了连续第6站无观众进行的赛事。

纪念高球赛将于7月16日至19在俄亥俄州都柏林进行,在6月中旬,赛事获得州政府的批准,允许有限观众入场观赛。纪念高球赛原计划允许20%观众到场。但近期美国疫情态势严峻,已有近300万确诊病例,进入七月后每日新增病例数也在5万左右,赛事允许观众入场一事也不得不暂时被搁置。对此,美巡赛主席莫纳汉表示,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更多挑战,美巡赛将会持续以参与者的健康和安全为重,因此多方联合做出了继续空场办赛的决定。莫纳汉还表示,此时暂时空场办赛,也是为了以后在合适的时机重新接纳观众入场观赛。

美巡赛自6月起复赛,赛事均为空场举办。在前四站比赛过后,已有6名球员新冠病毒结果呈阳性。在纪念高球赛开赛前,一项新赛事“工作日慈善公开赛”将于7月9日至12日在俄亥俄州都柏林空场进行。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