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永恒、广州冲锋队夺OWL夏季挑战赛冠军

苏三07-06 16:31 体坛+原创

在一个“几家欢喜几家愁”的周末,巴黎永生队(Paris Eternal)和广州冲锋队(Guangzhou Charge)在《守望先锋联赛》区域锦标赛——“夏季挑战赛”中获胜。在今天上午,巴黎队鏖战七场之后,最终击败费城融合队,赢得了本次锦标赛北美赛区的冠军。在亚洲赛区中,2号种子广州队在昨晚击败了备受青睐的上海龙之队,夺得亚洲赛区冠军。

巴黎队以8号种子的身份进入了北美赛区淘汰赛,并在前两轮比赛中击败了9号种子达拉斯队和4号种子温哥华队。在半决赛中,巴黎永生队在惊心动魄的“五图大战”中,击败了北美赛区无可争议的顶级战队旧金山队,成功挺进决赛。在充满活力的新秀Yeong-han “SP9R1E” Kim操刀的源氏带领下,永生队激进的打法成为费城队难以攻克的难题。

在昨天晚上,广州冲锋队以4-2击败头号种子上海龙队,赢得“夏季挑战赛”亚洲赛区的冠军。在广州遏制住龙之队在暴雪世界地图上的势头之前,上海队在广州已经取得3:0巨大优势之时,连追二局。冲锋队,这是一支年轻但极具天赋的战队,队员们来自中国、韩国、西班牙和美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