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获点取胜引争议 专家:按此标准 对方也应获点

基利07-05 22: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联赛第34轮,皇马客场1比0小胜毕尔巴鄂竞技。此役马塞洛造点,拉莫斯罚入点球,帮助皇马取胜。不过,本场比赛的判罚,还是在赛后引发了争议。

为《阿斯报》担任裁判专家的前西甲裁判伊图拉尔德认为,马塞洛制造点球的判罚并无问题,但是按照这一标准,毕尔巴鄂竞技也同样应该获得一粒点球,“马塞洛被放倒的那一下,的确是点球,这很明显,毕尔巴鄂的球员踩到了他。”

“但是,劳尔·加西亚被拉莫斯踩到的那一次,也应该判罚点球。这里面其实不存在‘有意或无意’,但或许裁判就是因为认定那是‘无意’的举动,才没有吹罚。如果是我来吹罚,可能都不会判罚点球。但按照这种标准,两次犯规都应该判罚点球。”

对于裁判的判罚,毕尔巴鄂球员穆尼亚因也在赛后表示,“那次点球判罚,我认为判得不合理。而且之后劳尔·加西亚也被踩了,但裁判都没去看回放。”

文/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