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VAR补吹点球拉莫斯命中 皇马客胜毕尔巴鄂

常山07-05 21: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西甲第34轮,皇马客场1比0小胜毕尔巴鄂。主裁观看VAR回放补吹点球,拉莫斯主罚命中。

■ 西甲

毕尔巴鄂 0-1 皇马

(73'(点球)拉莫斯)

4' 阿森西奥25米外任意球被西蒙封出,卡瓦哈尔禁区右侧传中,本泽马顶偏。

16' 乌奈·洛佩斯右路斜传,劳尔·加西亚后点8米外冲顶被库尔图瓦下意识封出。

20' 伊尼亚基·威廉斯右路反击甩开拉莫斯,最后1名后卫米利唐禁区边缘将球断下。

22' 阿森西奥左路传中,罗德里戈后点顶高。

23' 穆尼亚因分球,伊尼亚基·威廉斯右侧12米外抽射高出。

45+1' 阿森西奥禁区左侧传中,本泽马近在咫尺头球偏出远柱。

73' 主裁到场边观看VAR回放,补吹达尼·加西亚对马塞洛犯规,拉莫斯罚进点球,1比0。

75' 劳尔·加西亚禁区内似遭拉莫斯踩踏倒地,VAR告知主裁不是犯规。

【数说】

【3】皇马1991年(跨赛季)以来首次连续3轮西甲1比0胜;1986年12月以来首次单赛季连续3轮西甲1比0胜。

【5】拉莫斯是西甲重启以来进球最多的球员(7轮5球)。西甲重启以来皇马进球榜:拉莫斯5球;本泽马3球。

【10】拉莫斯是本赛季欧洲5大联赛进球最多的后卫(10球,仅限联赛),1980-81赛季以来第3位单赛季西甲进球达到两位数的中卫,上一位是2005-06赛季的佩尼亚(赫塔费)。

【17】皇马门将单赛季西甲零封排行:布约/1986-87赛季/19次;布约/1987-88赛季/18次;布约/1994-95赛季/17次;库尔图瓦/2019-20赛季/17次

【22】拉莫斯连续22个点球命中。

【367】皇马连续367分钟西甲不失球。

皇马阵容(433):库尔图瓦/卡瓦哈尔,米利唐,拉莫斯,马塞洛/巴尔韦德(85'克罗斯),卡塞米罗,莫德里奇/罗德里戈(74'卢卡斯·巴斯克斯),本泽马(90+4'约维奇),阿森西奥(74'维尼修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