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与内马尔此前达成放行协议 巴萨今夏再求购?

洛佩斯07-05 18: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去年夏天曾上演转会大戏、却最终未能离开巴黎的内马尔,今年夏天可能又要开启“新篇章”。据《阿斯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与内马尔在数月前就已达成协议,按照这份协议,巴黎将不会为内马尔离队设置障碍,愿意今夏放行内马尔。

去年夏天,巴黎也并没有坚持不出售内马尔,甚至还曾与巴萨高层进行过谈判,只不过当时双方在交易价码的问题上没能谈拢。本赛季期间,也曾有巴黎希望与内马尔续约的消息传出,但最终没了下文。

按照《阿斯报》的说法,巴黎与内马尔都为今夏的转会做好了准备,只等巴萨再次求购。据悉,巴黎为内马尔标价1.7亿欧元,如果巴萨能将队内球员加入到交易当中,则巴萨投入的转会费就将大幅减少。该报认为,格列兹曼与登贝莱有可能会成为巴萨的交易筹码。不过,从之前的球员表态与媒体消息来看,这二人都没有离开巴萨的意愿。

值得一提的是,从合同角度出发,今夏是巴黎出售内马尔的合适时机。内马尔与巴黎的合同将在2022年到期,如果今夏无法出售内马尔,巴西巨星在合同期内之后几个转会窗,标价都会逐步降低。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