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适应环境将占得先机 霍勒迪:必须面对心理问题

石页07-05 16: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在不到一个月之后,NBA究竟在奥兰多的迪士尼乐园迎来复赛。对于离开家庭前往陌生城市的大伙来说,谁最先能够适应这里的生活与比赛状态,谁就能够在本赛季的争夺中占据先机。为了帮助球员们更好地度过过渡期,鹈鹕方面正在联系球队心理咨询师Jenna Rosen开展心理健康项目。

“这个项目至关重要。我们别拿自己开玩笑了,复赛期间的隔离会非常难熬。我们将几乎每天都与Jenna进行正念训练……说白了,球员的比赛状态将取决于谁能保持最好的心理状态。”鹈鹕队管理层掌舵人大卫·格里芬说道。

“球员们必须做出调整,适应复赛后出现的心理问题。比如我这样的人,回到家就会感到放松。我尽量不把工作带回家,这样回家后我可以和我的妻女还有狗狗外出之类的。我觉得复赛会在这方面给予我们一点考验,特别是在复赛刚开始的7-10天。”球队核心霍勒迪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