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请求交易首选湖人?利拉德:疫情让大家闲得无聊

石页07-05 16: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根据此前美国媒体的报道,如果利拉德要求开拓者将自己交易,他的首选目的地将会是纽约尼克斯和洛杉矶湖人队这两支球队。

这则报道也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广泛的讨论,一位球迷在推特上为利拉德解释道:“那大部分都是喷子,但即便是主队球迷也觉得他有权这么做。六月初人们都支持他,可现在他们都在说他应该要求交易啥的,可他根本就没有这心思。有的人骂他,可他是联盟中最真诚的人。”而利拉德也转发了这条推特并表示,自己的立场没有变过,这只是疫情以及缺乏话题的结果罢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