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莫雷诺6日结束隔离7日归队 有详细恢复计划

黑嘉丽07-05 16:00 体坛+原创

据上海媒体《周到》透露,正在隔离期的申花队长莫雷诺将于7月7日结束隔离正式归队,而俱乐部为他制定了详细的恢复计划。

莫雷诺是在6月22日飞抵上海的,因此他的隔离期到7月6日结束,随后在7日与申花队正式会合。不过《周到》透露,归队之后莫雷诺并不会立即跟队合练,教练组将根据他的身体情况逐渐提高强度和对抗性。毕竟莫雷诺过去3个月只能自己在家进行居家力量训练。

正是由于这样的原因,俱乐部方面判断莫雷诺想达到比赛的身体要求还需要至少半个月,因此7月10日申花与昆山FC队的热身赛,教练组肯定不会派莫雷诺上场。但是《周到》也透露,虽然今年申花引进了很多颇具实力的队员,不过莫雷诺的核心地位并不会动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