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率先抵达佛州接受隔离 伊巴卡晒新冠监控戒指

白亼07-05 11: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因为需要在疫情期间穿越国境线,入境后接受隔离和旅行条例监管,猛龙队成为了最早到达佛罗里达的球队之一。在进入奥兰多的迪士尼园区之前,他们目前正在佛罗里达海湾海岸大学进行训练,球员们可以在每块场地上进行单独的隔离投篮。

“我看到每个人的身体状态都很不错,”随队前往佛罗里达的猛龙球员伊巴卡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大家来到训练馆内的时候,身体状态很棒,而且马上就投入到了训练之中。我在联盟中已经效力长达11个赛季了,你能够感觉到队友们依然保持着专注,并且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了准备,现在这支队伍中的每个人都做好了准备。”

阔别正式比赛长达四个月,伊巴卡表示,即便能够和队友们一同在一座球馆内进行简单的投篮训练,感觉都很棒。“这真的是最美妙的一件事情了,能够有效地帮助我们恢复状态,看到大家都在身边感觉很棒。”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在奥兰多发生了反复,这让伊巴卡颇为担心,自己的女儿就生活在这座城市。虽然大家目前都没有被感染,但是为了能够保证每一个人的安全,在进入隔离区之前,自己也会根据联盟规定走好检测和防疫的程序。“说实话这个情况的确令人感到担心,希望等到大家进入隔离区的时候,每个人都能够遵守联盟的规定,重视联盟制定的那些规则要点。我的女儿就住在奥兰多,所以这让人有些害怕,这是我必须要关注的事情。”

根据NBA的规定,参加NBA复赛的球员们将佩戴“智能指环”。该指环可以检测球员的体温、呼吸和心率等身体状态。伊巴卡也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他的“指环”。

去年获得总冠军之后,奖杯甚至都还没捂热乎,球队两大功臣莱昂纳德和格林就先后离开了多伦多。不过,猛龙队在本赛季的表现却非常稳定。停摆之前,球队的排名仅次于雄鹿位列东部第二。“考虑到这些突发事件,这个赛季的确非常不同。上个赛季已经成为了过往,现在我们需要专注于卫冕。大家都知道想要做到这一点很难,但是我们每个人都会尽全力而为之,因为我们是总冠军,我们必须要做好准备。”

“对于复赛我已经迫不及待了,这次来到奥兰多,开始阶段会让每个人感到新奇和不适应,但是我觉得这也是我们需要的一部分,不能就这样等待每个人的回归,静待事情的发展,在大家都康复的时候,我们的潜力是无限的,我们相信自己的能力,我们拥有经验,拥有总冠军的心态,拥有绝对的自信,现在是时候出发了,我们准备好了。”

“我在这里感觉很安全,”球队主帅纳斯说道:“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感觉很棒。我没有感觉到球队中有任何的不满,或者对于为什么在待在这里的疑问,总而言之,我们的球员都很棒,我认为他们中的很多人都很关心自己的职业生涯,他们会努力找回状态,或者变得更出色。就我观察到的情况,他们真的非常专注。这些家伙相互之间的化学反应真的很出色,他们都很喜欢打球,他们喜欢与彼此并肩作战,他们热爱这项运动,我会在这些方面给我们的球员高度评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