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杀进前五锁定季后赛 提前8轮完成赛季目标

幻仁07-05 10: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CBA常规赛第一阶段复赛落下帷幕,北控击败天津,深圳不敌山东。这样一来北控战绩提升到25胜13负,暂列联赛第5,他们也提前8轮实现了队史突破——杀进了CBA季后赛。

目前联赛第13的深圳距离北控差8个胜场,而由于两队本赛季相互之间交手战绩是北控3胜1负占优,因此即便后面8战北控全败,深圳全胜,北控依然是排名靠前的队伍。而由于其余球队和他们两队战绩相同算相互战绩的话,北控依然占优,所以他们已经锁定了季后赛席位。

赛季开始前,北控男篮给今年定下的目标便是杀进季后赛,如今他们提前8轮实现了这一目标。在马布里挂帅后,北控积极运作完成换血,三外援配置能力均衡,内援方面也引进了孙悦、王子瑞、孙桐林等可用之人。在CBA复赛后,北控不仅能靠双外援的优势稳扎稳打,在弗格受伤、球队单外援和全华班出战时也能赢得比赛,展现了深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