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双核迎好消息!比埃拉晒照回归 奥古下周动身

黑嘉丽07-05 09:13 体坛+原创

7月4日晚,北京中赫国安的西班牙外援比埃拉在社交媒体晒图透露,自己即将抵达中国。国安双核之一,终于要回来了。

国安外援们的回归,相比于其他豪强虽然慢了一些,但至少在向好的方向发展。继巴坎布率先回归抵达上海隔离后,比埃拉也采用相同的方式。比埃拉在4日发布的乘机图片中,还特意P上了一面中国国旗。据悉,这位国安进攻核心将于5日中午抵达上海进行隔离。

而国安的其他外援虽然目前还未启程,但据悉俱乐部也在积极联系,而且他们均已拿到了来华签证。《北京晚报》称,副队长奥古斯托和另一位巴西外援费尔南多将从巴西归来,但由于巴西与中国因为疫情而断航,他们并不能直接回归,需要等待合适的航班经第三地转机抵达,他们有望在下周动身。据悉,韩国外援金玟哉虽然绯闻缠身,但也于7月5日动身回到中国,只是他的未来目前还没有定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