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前锋关系很好并相互挑战 青木是最佳终结者

常山07-05 01: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曼联主场5比2逆转伯恩茅斯,索尔斯克亚赛后表示满意,他透露几名前锋相当团结并且进行良性竞争,而格林伍德是他见过最好的前锋之一。

索尔斯克亚说:“我对今天比赛非常非常满意,包括球队爆发的能量和我们的进球。我认为比赛会让球迷感到享受。我们没有压力,我们没有改变我们的方式,我们耐心十足。我们必须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接下来还有很多重要比赛,我们需要更多大胜,因为我们净胜球并不是最多。现在我们信心爆棚,表现和结果能够积累能量和信心,我们现在就得到了。”

锋线3名球员都进球了,索尔斯克亚认为,对于现在的曼联,这是一个很好的信号:“他们令人相当兴奋。我们有人可以为他们提供机会,但他们有速度和技术。糟糕的是,我们的球迷不能来到这里,激励他们再进几个。在同一支球队,朝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努力,这是锋线的积极因素之一,他们是好友并不断相互挑战。”

对于梅开二度的格林伍德,索尔斯克亚表示:“他是出色的射手,善于选择进球的时机,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时刻。他是非常非常有天赋的孩子,我们会培养他,尽我们所能管好他。他已经贡献了15球,他是我共事和见过的最好的终结者之一,如果不是最好的终结者的话。他非常冷静。无论是在训练场,在这里,还是在家中花园,他都知道如何完成临门一脚。布鲁诺的进球也正在上升,我们进球队员遍地开花,我毫不担心球队进球。”

对于中场休息被换下的林德勒夫,索尔斯克亚透露:“他背部有伤,但希望不会太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