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GIF超标!拜仁双冠 C罗任意球 曼联单场五球

小Y07-05 06: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德国杯】勒沃库森2比4拜仁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德国杯决赛,拜仁慕尼黑对阵勒沃库森。上半时阿拉巴任意球首开纪录,基米希助攻格纳布里破门。下半时诺伊尔和佩里西奇先后助攻莱万梅开二度,斯文·本德扳回一球,补时阶段哈弗茨点球破门。最终,拜仁慕尼黑4比2战胜勒沃库森,拜仁获得联赛和德国杯双冠王。

阿拉巴直接任意球破门。

诺伊尔大脚开到前场,莱万跑动中一脚抽射造成对方门将脱手球进。

【英超】曼联5比2伯恩茅斯

格林伍德左右开弓双响。

马夏尔世界波。

B费任意球直接破门。

北京时间7月4日晚,英超联赛第33轮曼联主场迎战伯恩茅斯。上半场,斯坦尼斯拉斯首开纪录,格林伍德扳平,拉什福德点射,马夏尔世界波,曼联暂3比1领先。下半场,约书亚金点射,格林伍德梅开二度,B费任意球建功。最终,曼联5比2逆转战胜伯恩茅斯,取得联赛三连胜,积55分。

【意甲】尤文图斯4比1都灵

迪巴拉灵动突破后破门。

C罗任意球直接破门。

北京时间7月4日晚,意甲第30轮尤文坐镇主场迎战都灵。上半场迪巴拉闪击,随后夸德拉多接C罗助攻再下一城,补时阶段贝洛蒂点射扳回一球。下半场C罗任意球直接破门,尾声阶段吉吉自摆乌龙。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尤文4比1战胜都灵,豪取7连胜。

【英超】狼队0比2阿森纳


萨卡打破僵局。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英超联赛第33轮狼队在主场迎战阿森纳。上半场萨卡破门,半场阿森纳一球领先。下半场回来,拉卡泽特进球扩大比分,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做客2比0击败狼队迎来联赛三连胜。

【英超】切尔西3比0沃特福德

吉鲁打破僵局。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英超第33轮切尔西迎战沃特福德。上半时巴克利助吉鲁先拔头筹,普利西奇造点,威廉罚进。下半时阿斯皮利奎塔助巴克利锁定胜局。最终,切尔西3比0沃特福德。本场战罢,切尔西积57分位列英超第四。

【意甲】拉齐奥0比3AC米兰

恰尔汗奥卢内切轰出世界波。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意甲第30轮拉齐奥坐镇主场迎战AC米兰。上半场,恰尔汗奥卢进球后伤退,伊布点射,米兰2比0暂时领先拉齐奥。下半场,博纳文图拉助攻雷比奇扩大比分。最终,米兰3比0客场战胜拉齐奥,排名升至第6位,拉齐奥则继续排名第2位,落后尤文7分。

其他场次比分

格拉纳达CF2比2瓦伦西亚

巴拉多利德1比0阿拉维斯

萨索洛4比2莱切

塞尔塔1比1贝蒂斯

莱斯特城3比0水晶宫

诺维奇0比1布莱顿

零点电台:塞蒂恩告诉球员 若不信他他就离开

零点电台报道,巴萨主帅塞蒂恩在最近一次更衣室内的会谈中向队员们表示:“如果你们不相信我,那我就会离开。”不过在赛前发布会上,当被问及下赛季是否会留在巴萨时,塞蒂恩回答道:“我不会透露董事会上的会谈内容,我并不觉得自己下赛季不会继续执教巴萨。”

武磊:只要球队需要 愿意一起战斗到底

武磊近日接受人民日报体育专访时表示,无论球队最终的命运如何,都希望可以和西班牙人一起战斗到底。武磊与西班牙人队的合同要持续到2021年。武磊表示,只要西班牙人队需要他,他也有能力为球队做出贡献,他就愿意留在球队中。

巴萨想拿格子和尤文换钱+两球员?

意媒Rai Sport消息,巴萨想拿格列兹曼和尤文交换现金+道格拉斯·科斯塔以及拉比奥。两队目前已经就此交易有交流。两队在不久前就做了一次生意,阿图尔和皮亚尼奇互换东家。

林丹正式宣布退出中国羽毛球队

7月4日,中国羽毛球队传奇男单,羽毛球双圈大满贯得主林丹,在微博上正式宣布退出中国羽毛球队,结束20年的职业生涯。林丹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比起年少单纯地追求名次,这些年我更想挑战一个‘老’运动员的身体极限,实践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37岁的我,体能和伤痛已经不再允许自己和队友并肩作战了。”

【国际足球】

布冯:打破纪录很高兴 我会至少踢到43岁

C罗英西意单季联赛均达到25球

ESPN:劝说阿图尔来尤文 阿尔维斯扮演重要角色

记者:利物浦为蒂亚戈备好4年合约 年薪达800万欧

邮报:FIFA计划下届世界杯推出机器人判定越位技术

官方:未能升甲 汉堡主帅黑金今夏离队

官方:利物浦与预备队队长柯蒂斯·琼斯续长约

都体:萨里有意今夏引进哲科

索帅:看曼联最近的比赛能让人保持健康

穆帅:若热刺跌出前六 那也并非世界末日

马卡:皇家贝蒂斯炒掉鲁比有意佩工

二弟:我和旺达与小贝夫妇不在一个等级

世体:拉基蒂奇想在塞维利亚退役

罗体:多队有意阿拉巴 球员倾向皇萨

ESPN:谈续约 奥巴梅扬要至少3年周薪25万磅

都体:补强中锋 尤文图斯可能引进哲科

兰帕德:要用引援解决定位球攻守问题

【国内足球】

热身赛:阿兰建功 国安1比0小胜绿城

热身赛:卡兰加破门 建业3比1胜陕西

吴曦:把赛会制比赛当成挑战

曝塔利斯卡拒绝南安普顿邀约

卡纳瓦罗:恒大新球场未来能与诺坎普&伯纳乌齐名

【篮球】

李春江:输球因为犯了挖坑的老毛病

八村垒:想参加明年的奥运会

马布里将微博头像换成钟南山

【综合】

F1共4032人核酸检测无人呈阳性

博塔斯夺得F12020赛季首个杆位

蒂亚福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苏炳添祝福林丹:你承载了梦想

英超唯2两次单季助攻17+的球员是?

小法:07-08赛季:17次;14-15赛季:18次

德布劳内:16-17赛季:18次;19-20赛季:17次


詹姆斯在洛杉矶买下第三座房产

据《The Real Deal》杂志记者Matthew Blake报道,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又买下一座豪宅。詹姆斯从肥皂剧制作人Lee Phillip Bell手中买下了位于比弗利山庄的一座房产,该房产占地面积2.5英亩,内有七个壁炉、游泳池、有灯光的网球场以及放映室。这也是詹姆斯在洛杉矶购买的第三座豪宅,此前他在布伦特伍德分别以2300万和2100万美元买下两套房产。

@C罗科比小英球:有钱人的生活可太枯燥了。

@自由的飞翔_6e54:老詹:有钱人的生活就是这么枯燥无味!

@智齿先生:这是准备每个儿子一幢?

@不明灰行物:詹姆斯:布朗尼,看这房子怎么样?喜欢吗?喜欢去让你老爸给你买。

@2085536700:老詹,我怎么得罪你了,处处跟着作对,我看上哪个房子你买哪个,个个先我一步,不然我都在洛杉矶买三套了。

【Ins探索系列之十五】在Instagram上按下“探索”按钮简直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里面会有不少网红美女,今天还是一位来自中国台湾地区的女生,她ins账号是@tehhan

今日(7月5日)

19:00 英超第33轮 伯恩利 - 谢菲尔德联

20:00 西甲第34轮 毕尔巴鄂 - 皇家马德里

21:00 英超第33轮 纽卡斯尔 - 西汉姆

23:00 西甲第34轮 西班牙人 - 莱加内斯

23:15 意甲第30轮 国际米兰 - 博洛尼亚

23:30 英超第33轮 利物浦 - 阿斯顿维拉

明晨(7月6日)

01:30 意甲第30轮 布雷西亚 - 维罗纳

01:30 意甲第30轮 卡利亚里 - 亚特兰大

01:30 意甲第30轮 帕尔马 - 佛罗伦萨

01:30 意甲第30轮 桑普多利亚 - 斯帕尔

01:30 意甲第30轮 乌迪内斯 - 热那亚

01:30 西甲第34轮 奥萨苏纳 - 赫塔费

02:00 英超第33轮 南安普顿 - 曼城

03:45 意甲第30轮 那不勒斯 - 罗马

04:00 西甲第34轮 比利亚雷亚尔 - 巴塞罗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