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亚卡姆盼掌握更多进攻方式 新龙王再蜕变?

飞流07-04 22:48 体坛+原创

猛龙前锋帕斯卡尔·西亚卡姆在7月4日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自己目前的状态。他希望掌握更多进攻方式,继续取得进步。本赛季的他已经成为全明星球员,但他并不满足于此。

“我觉得对我而言,在很长一段时间不能打球后,很明显,我现在只能在地板上跑一跑,确保找到投篮手感,模拟一些场上可能会发生的情况。挡拆之后往不同方向跑位,我们有很多种进攻选择去得分。我能掌握的进攻方式越多,我就有更多机会和不同的形式去得分,对我的球队就更有利。”西亚卡姆表示。

对于这个赛季出现停摆,西亚卡姆认为这是一个考验和学习的机会,喜欢迎接挑战:“我喜欢经历千辛万苦去取得胜利并且做到最好的感觉,但我真的认同就是站在地板上知道这会很难,知道自己会投丢很多球,知道我会有失误,也知道我会非常努力地去纠正这些错误,去成为我能成为的最好的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