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韦世豪破门扎哈维点球扳平 恒大1比1平富力

泰坦07-04 22:13 体坛+原创

7月4日晚,广州富力与广州恒大淘宝迎来一场友谊赛,这是双方最近一段时间的第三次交手。韦世豪首开记录、扎哈维点球破门,广州富力1比1战平广州恒大淘宝。

开场第4分钟,程月磊扑出对手的甩头攻门。第13分钟,扎哈维与雷纳迪尼奥连续配合,扎哈维禁区中打门,皮球被门将用脚挡出。第20分钟,雷纳迪尼奥右侧突破进入禁区,倒三角回传,陈俊乐推射被门将挡出。第25分钟,陈俊乐禁区右侧起球,扎哈维头球攻门,皮球稍偏出球网。

第32分钟,韦世豪破门,富力0-1恒大。第36分钟,陈俊乐造点,扎哈维主罚命中扳平比分。富力1-1恒大。下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势,但均无进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州富力1-1广州恒大淘宝。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