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取消与叙利亚热身赛 国足对手难寻练兵机会

马德兴07-03 16:1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据来自科威特足协消息,科威特国家队原定8月30日展开集训并将与国足对手叙利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但在国际足联宣布暂停9月份国家队比赛日之后,科威特队决定取消集训,也取消原定的热身计划。这也就意味着叙利亚队至今未能找到热身赛对手。

目前,叙利亚正在展开2019-20赛季的国内联赛,定于今天(7月3日)进行第23轮角逐。按照叙利亚足协的计划,叙利亚国内联赛结束之后,将先休整一段时间,然后从8月下旬开始安排国家队集训,为10月份展开的世预赛40强赛展开准备。本来,球队是希望利用9月份国际足联指定的国家队比赛周机会,除了安排集训之外,还计划进行至少两场热身赛。由于科威特足协有同样的计划,安排科威特国家队从8月30日开始集中,至9月6日结束,而且主动邀请叙利亚国家队在9月3日进行一场热身赛,双方也都原则同意安排。

不过,上个月下旬,国际足联理事会召开会议,决定暂停亚洲范围内9月份国家队比赛窗口,这使得科威特足协不得不重新调整国家队安排。经研究之后,科威特足协决定取消原定于8月30日至9月8日期间进行的国家队集训,与叙利亚队所安排的热身赛自然也就取消。

由于国际足联做出了暂停9月国家队比赛窗口的决定,这也影响了多支亚洲国家队的安排。叙利亚队原本希望组织集训,并安排两场高水平的热身赛,毕竟突尼斯人马鲁尔在与叙利亚足协于3月份签订合同之后,尚未组织过哪怕一次国家队的集训,球队需要通过热身赛来磨合。所以,虽然集训有可能按计划进行,但进行国家队之间的热身赛很有可能会遇到麻烦,即找不到合适的对手。因为已经宣布取消集训的,不只是科威特队,其他多支西亚国家队也面临同样的问题。

迄今为止,唯一一场确定的热身赛是乌兹别克国家队9月4日与塔吉克国家队在塔什干进行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