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放内马尔回巴萨 条件是他全力以赴打好欧冠

小中07-03 14:3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据西班牙《阿斯报》说,内马尔已经跟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达成协议,下一个欧洲转会窗口(夏季转会窗口),大巴黎放内马尔回巴萨,但交换条件是本赛季剩下的比赛(只剩下欧冠联赛),内马尔得全力以赴。

当然了,内马尔能否回巴萨,光是内马尔愿意,大巴黎放人还不够,还得巴萨对他继续感兴趣。去年夏天转会窗口,巴萨曾与巴黎圣日耳曼展开谈判,想把内马尔弄回去。但两方没谈妥,主要障碍是转会费问题。

2017年夏天,内马尔由巴萨转会巴黎圣日耳曼,创下2.22亿欧元的转会费纪录。据《阿斯报》说,重回巴萨,内马尔的转会费应该在1.7亿欧元上下。受新冠疫情影响,欧洲各大俱乐部的收入也减少。不过,据《阿斯报》说,回到巴萨之后,内马尔的年薪还是去年夏天老内马尔跟巴萨谈妥的水平。

内马尔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2022年6月30日到期,尽管俱乐部方面一直坚持,但他仍未与大巴黎续约。如果他执意要走,却不卖他,到后年6月底合同结束时,他将以自由球员身份走人,大巴黎一分钱转会费也拿不到。或许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大巴黎才同意今年夏天转会窗口放他走。

另一方面,巴萨可能也希望内马尔回去。巴萨上一次欧冠夺冠还是2015年,那之后,它再没在欧冠赛场称王。当年买进内马尔,是想培养他为梅西的接班人。内马尔走后,缺少好帮手,梅西似乎有点独木难以撑天,球队的成绩并不那么理想,因此梅西也希望内马尔回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