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比4输球渣叔怼记者:你的提问毫无意义 别想套我

达耶07-03 12: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达耶

上轮英超曼城客场输给切尔西,让利物浦在沙发上提前品尝了夺冠滋味。一周后主场迎战红军,瓜迪奥拉与麾下先礼后兵——开场列队欢迎新科冠军,比赛却丝毫不留情面,打了还沉浸在夺冠宿醉的利物浦一个夸张的4比0。尽管克洛普赛后坚持表示,自己的球员没有因为庆祝夺冠过分放松,他对球员的态度和表现感到满意,同时他也非常正视曼城的实力。但赛后在天空台记者围绕“你的球队是否注意力不够集中”的一再追问下,渣叔还是忍不住暴露了内心的不快。

一开始克洛普的回答还是正常套路,“这场比赛对我们重要吗?我看到了(球员们)极好的态度,我看到了他们在战斗,我们的表现完全不像是一周前刚成为了冠军。当然,我们缺乏一点流畅性,在一些五五开的机会中,对手的反应要比我们快。他们把握了机会,而我们却没有。曼城100%配得上胜利,但比分也有可能会是5比3,现在是0比4,我们也必需接受。”

随后记者继续问道,“你认为0比0的时候,你的球队有过很好的机会吗?”克洛普显然开始变得不耐烦了,“我们有过一些不错的片段。你明明冷静地看了比赛,你为什么要问我我们有没有好机会?这个问题毫无意义。我们有不错的机会,你应该去问我那些机会(而不是有没有)。我们当然有机会,我们没有把握好那是真的。或许我们处理得不够好,但我们确实有过一些可以取得进球的片段,只是我们没有进球。足球中如果你没能进球,很难去空谈什么机会,因为人们马上就会忘掉,甚至我也会忘记。”

当记者又问0比4的结果是否重要时,克洛普一开始没听懂记者的意思,等搞清楚后则变得更加没好脾气,“如果你想把这个故事引向我们不够专注,那就去做吧。我喜欢球队的态度,我说得很清楚了,我认为我们已经证明了这一点。曼城也证明了他们是一支不可思议的球队。这难道不好吗?曼城踢出这么美妙的足球,然后有另一支球队夺得了冠军。曼城太棒了,我看了他们的比赛,他们就没踢过一场臭球,哪怕他们输了,他们仍然踢出了很棒的足球。但最终,情况就是如此(利物浦夺得了冠军)。”

对于克洛普在采访时的表现,曼联名宿基恩表达了欣赏,“为什么利物浦能成为冠军,为什么未来几年他们还会很有竞争力,从这个采访就能看出来。我喜欢看到这一幕。他很生气,这与他被问了什么问题无关,他生气是因为球队输球了。他要维护他的球队,但没有哪个顶级教练会喜欢被灌4个蛋。他们也不是不努力,比赛态度还算不错,但夺冠后有点放松是人之常情。我很幸运,在几支提前赢过联赛冠军的球队待过,通常那种情况你都会换挡,你会连续一两周都流连酒吧作乐,然后才回归正常。”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