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利物浦并非不够专注 瓜帅:我一生最强对手

常山07-03 06: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在接受了曼城列队致敬后,利物浦便遭到痛击,以0比4败下阵来。克洛普赛后表示,世界上可能只有曼城可以这样击败利物浦。瓜迪奥拉则认为利物浦是他遇到过的最强球队。

对于红军不够专注的质疑,克洛普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重要吗?我看到了很棒的态度。我们制造了威胁,我们有得分机会,但没有完全利用。我们必须接受这样的结果。

“曼城脑子比我们快,我们不够流畅,对阵曼城,我们问题很大。如果想把这个故事引向我们不够专注,那就去做吧。我喜欢球队的态度,你又问了一遍。当曼城踢得这么好的时候,另一支球队也能成为冠军,这不是很好吗?曼城太棒了。我清楚他们这赛季的表现,他们踢得不差。

“比赛很开放,这更有利于曼城。这场比赛有很多关键时刻,曼城利用了这些时刻。就是这样。我们曾经真的很接近创造些东西,但曼城真的在那里。他们利用了我们的失误,而我们没有利用他们的失误。

“我更想看到端正的态度,我看到了,小伙子们真的在战斗。没有人会说:‘嘿,我来这里了,我们不在乎。’我们很在乎。这就是比赛带来的感觉,这种感觉不好,不应该是这样的。如果世界上有球队能像这样击败我们,那可能就是曼城,但我们还会再来。把事情做得更好,届时会截然不同,但今晚就这样了。如果曼城踢舒服了,那就很难办,小伙子们显示了已准备好再次战斗。”

瓜迪奥拉表示:“我们击败了冠军,一支非凡的球队。我们踢得很勇敢,他们也很勇敢。我喜欢这支球队,我们非常努力,面对我一生中碰到过的最好球队,我们敢于冒险,敢于施压,勇于在狭小空间里配合。这很重要。我看到了列队仪式,看到利物浦多么专注,他们甚至没说谢谢,因为他们很专注。这周他们喝了很多啤酒,但他们来这里时血液里没有啤酒,这就是我对我们赞不绝口的原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