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拉莫斯再破门 皇马1比0赫塔费领先巴萨4分

萧晴07-03 06:05 体坛+原创

·西甲第32轮

皇家马德里1-0赫塔费

79'(点球)拉莫斯

西甲第23轮一场焦点战,皇马主场1比0力克赫塔费。胶着近80分钟后,皇马依靠拉莫斯的点球破门制胜,领先巴萨的优势来到4分。而自从西甲复赛以来,拉莫斯在6场比赛中打进4球,是复赛后的最佳射手。

9'赫塔费前场任意球配合,马克西莫维奇头球后蹭,皮球打在埃切塔腿上险些破门

23'皇马从左路撕开对方防线,但维尼修斯中路的抢点射门却被大卫·索里亚扑出

58'皇马左路战术角球被解围,莫德里奇接到队友头球回点,一脚远射擦着远端立柱滑出

79'皇马在右路打出流畅配合,卡瓦哈尔突入禁区后被放倒,拉莫斯主罚点球轻松命中

库尔图瓦/卡瓦哈尔、拉莫斯、瓦拉内(32'米利唐)、门迪/莫德里奇(63'巴尔韦德)、卡塞米罗、克罗斯/伊斯科(63'罗德里戈)、本泽马(90'马里亚诺)、维尼修斯(63'阿森西奥)

赫塔费阵容:大卫·索里亚/达米安·苏亚雷斯(76'哈松)、杰内、埃切塔、马蒂亚斯·奥利维拉/恩约姆、阿兰巴里(83'安赫尔·罗德里格斯)、马克西莫维奇、蒂莫尔(83'法伊尔)、库库雷利亚(69'杜罗)/海梅·马塔(74'莫利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