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凯恩进球遭VAR取消引争议+安慰球 热刺1比3

常山07-03 04: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32轮,热刺客场1比3负于谢联。凯恩上半时进球无效。终场前,孙兴慜助攻凯恩破门。

■ 英超

谢菲尔德联 3-1 托特纳姆

(31'伯奇、69'穆塞、84'麦克伯尼/90'凯恩)

31' 伯奇分球,鲍多克右路捅传,巴沙姆禁区右侧底线回敲,伯奇9米外小角度低射入远角,1比0。

32' 小卢卡斯中路突破遇阻倒地,凯恩扣过巴沙姆,9米外左脚推进左下角,但VAR判小卢卡斯手球,进球无效。

69' 史蒂文斯禁区左路传中,替补穆塞3米外左脚后跟破门,2比0。

84' 鲍多克右侧边线传球,伯奇传中,麦克伯尼前点4米外推入近角,3比0。

90' 拉梅拉转移,孙兴慜禁区左侧传中,凯恩后点6米外推入近角,1比3。

【数说】

【1】热刺近23个英超客场仅1次零封对手(1月18日0比0平沃特福德)。

【3】上赛季英超前13个客场11胜后,热刺近22个英超客场仅3胜。

【11】谢联本赛季英超11次对阵排名更高的球队首胜。

【24】热刺2012年4月以来英超24次客场对升班马首负。

托特纳姆阵容(4231):洛里斯/奥里埃,桑切斯,戴尔,本·戴维斯(费尔通亨)/西索科(71'阿里),洛塞尔索/小卢卡斯,贝尔温(56'拉梅拉),孙兴慜/凯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