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梅西受够了!可能在明年夏天离开巴萨

托克罗07-03 08: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据塞尔电台记者马努·卡雷尼奥(Manu Carreño)透露,在本赛季一连串事件发生后,梅西叫停了与巴萨的续约谈判,梅西有可能在2021年6月与巴萨合同到期后自由离开。据悉,此前梅西父亲与巴托梅乌的谈判进展顺利,但由于球队最近战绩不佳,梅西也多少受到舆论的指责,对于球队的现状,梅西感到十分无力。

据说梅西私底向朋友圈子表达了他的失望,除了自己在球场上的表现,他不想为球场外的任何事情负责。同时他对俱乐部近年的体育决策感到非常愤怒,例如没能签回内马尔,引进格列兹曼,以及任命塞蒂恩等等。

根据2018年11月与巴萨的续约合同,梅西有权在任一个夏天选择离开巴萨,但前提是他只能加盟欧洲以外的俱乐部。梅西之前曾经表示,只要自己的身体状态还能符合巴萨的高要求,就会继续留在巴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