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手市场暗潮涌动 勒克莱尔能否给未来队友下马威

茅为安07-03 15:26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茅为安

F1复赛后,两组“未来队友”——勒克莱尔VS塞恩斯、里卡多VS诺里斯,也会成为赛道上的看点。谁不想给新搭档一个下马威?而在还没正式同队的时候,肯定是最好的机会。

即便是目前还没有拆伙的组合,例如经常“擦枪走火”的马格努森和格罗斯让,如何保证不给处在“生存线”上的哈斯增添烦恼,将考验他们的情商。去年,领队斯特内尔在多个不同场合对自己的两名车手非常不满。这俩人一个就像“没头脑”,另一个则是“不高兴”,结果让自己的老板吉恩·哈斯蒙受不少损失。若今年再这样下去,轻则遭到清洗,重则很可能动摇这位美国老板继续投资的决心。

除此之外,梅赛德斯一天不宣布2021年阵容,车手市场的传闻就会持续发酵。这显然不利于博塔斯,但对维特尔以及其他有野心的年轻车手则是好消息。另一方面,眼看就能打破正式比赛次数最多纪录的莱库宁,将在今年之后留下还是退役,也是车迷们关心的话题。

截止至目前,2020年唯一确定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没人知道它会怎么发展下去。在这个不寻常的乱世,谁将成为英雄?只有拭目以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茅为安

资深F1前方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