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回防太慢遭批:6岁小孩都知道奋力回追!

基利07-02 19: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32轮比赛,切尔西2比3负于西汉姆联。第89分钟,西汉姆联的亚尔莫连科通过反击机会攻入绝杀进球,在这次防守中,马科斯·阿隆索回追太慢,遭到媒体的猛烈批评。

名宿嘉宾加里·内维尔就不留情面地指出,“马科斯·阿隆索,你在干什么?可能这就是切尔西比赛场面的写照,还有防线的吕迪格… 反击开始的时候,阿隆索与亚尔莫连科相距不远,但最终他都没能对亚尔莫连科形成干扰。球队丢球的时候,作为球员应该拼命回追,6岁小孩都懂这个道理!”

在回防此球时,阿隆索启动冲刺的时机有些滞后,阿什利·科尔评论道,“阿隆索可以更快回防吗?他原本能够更迅速一些。”

文/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