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粒进球全部参与 英超旧将合力导演国际米兰大胜

陈硕麟07-02 08: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驻意大利记者 陈硕麟

国际米兰6球横扫联赛副班长,所有进球分别由不同球员完成,而6个进球全有本赛季从英超来到国际米兰的球员参与,英超故人们,合力导演了一场大胜。

桑切斯是所有人中表现最抢眼的那个,本赛季初他被曼联租借给国际米兰,在国际米兰的开局原本颇为顺利,没想到在去年10月一场无关紧要的国家队热身赛里,智利国脚被夸德拉多铲伤,再回到意甲赛场已经是新的一年。

回归球场之后,桑切斯只能从替补打起,而后不久又赶上新冠疫情爆发,这让桑切斯在新球队的首个赛季变得支离破碎。最近一段时间孔蒂一直在为锋线苦恼,卢卡库场场首发,实在太累。而桑切斯在同帕尔马的比赛中替补登场之后,给了国际米兰锋线不少活力,此役被孔蒂排进首发。

状态进一步回升的智利人参与球队3个进球,自己打入一粒点球,再分别助攻阿什利·扬和加利亚尔迪尼。这样的表现可以让意大利教头宽心不少,如果国际米兰锋线上三员大将能进行合理轮转,那在冲刺阶段对于球队的助力不可估量。

和桑切斯同时来自曼联的还有阿什利·扬,英格兰老将被红魔以象征性的价格永久转手给蓝黑军团。虽然年事已高,在场上有时反应已经跟不上思路,但他还是充当了一名不错的轮换球员,其丰富的比赛经验也是不可多得的资源。和布雷西亚的比赛,阿什利·扬其实开场有一次低级失误,险些让托纳利助攻阿尔弗雷多·唐纳鲁马射门。不过英格兰人很快就用一脚漂亮的抽射破门,掩盖掉了自己之前的疏忽。同时丹布罗西奥的头球破门,也来自于他的助攻。

曼联两位旧将齐发威,切尔西租将摩西也不甘示弱,国际米兰的第二个进球,正是先由他和桑切斯合力撕破布雷西亚防线,智利人传出一脚高质量直塞,尼日利亚人心领神会突破到禁区内再被放倒搏得点球。摩西在蓝黑军团的机会不多,球队是否选择在下赛季续租他还存在疑问,毕竟他防守能力上的欠缺过于明显,但在进攻端凭借速度他也能让意甲的防线吃些苦头。

卢卡库和埃里克森,分别是国际米兰在夏窗和冬窗的重磅引援。两人替补登场后创造了球队第五个进球,卢卡库先施射,而后丹麦人补射得手。紧接着丹麦人又在另外一次进攻中将球分给坎德雷瓦,由后者将比分锁定在6比0。助攻、进球、制造进球机会,国际米兰本赛季从英超淘来的5员战将,个个都有贡献,让这场大胜也成了英超故人的狂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陈硕麟

体坛传媒驻意大利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