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官方:将为购买主场套票的球迷进行退票

天谭07-01 21:3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7月1日,中国足协官方公布了新赛季的赛程,新赛季中超将在大连和苏州进行,随后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发布了退票公告。 

    

青岛黄海俱乐部官方公告如下:

广大球迷朋友:    

根据中国足协2020年7月1日下发的《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将于7月25日开赛》的指导意见,2020赛季中超联赛将于2020年7月25日复赛,比赛将实行赛会制并要求以空场方式进行比赛。   

已购买青岛黄海青港队2020赛季主场套票的球迷,可通过原渠道办理退票。大麦网客服将电话联系购票人确认退款流程及个人信息,退款将原支付方式退回。大麦网客服电话: 10103721    

感谢您对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的支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