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9女青公布亚预赛集训选拔名单:江苏女足9人入围

天谭07-01 21:35 体坛+原创

7月1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关于组织U19国家女足集训队2020年第一期集训的通知。

为备战2021年亚洲女足青年锦标赛预选赛,根据中国足协女子足球竞训计划,U19国家女足集训队将于2020年7月10日至25日在云南省昆明市海埂训练基地进行集训、选拔工作。集训名单如下:

主教练:王  军

天  津:徐紫娴

上  海:伍菁菁、梁  魏、汪思倩、戴欣瑶、孙雅洁、蔡文慧、张晨茜、张红燕

江  苏:周心雨、薛佳培、王  钰、邵子嘉、陈佳宇、李兰兰、邵子钦、胡永乐、邱宇宣

浙  江:刘  鑫、张若楠

山  东:赵亚男、矫晓倩、孙方欣、李香珍

广  东:罗  燏

海南琼中:王靖怡、王慧敏

四  川:黄孟宇、张耀玥

陕  西:师晓敏、邹梦瑶

成  都:郑天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