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赢下本赛季NBA总冠军?格林因詹皇选择湖人

孔阳07-01 16: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过去这几年统治了NBA的金州勇士队在本赛季早早无缘季后赛,如今其他球队即将在奥兰多,但他们已经开始畅想下个赛季。

作为勇士队的冠军功勋之一,德雷蒙德·格林在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本赛季最终总冠军的归属。格林表示,他依旧相信勒布朗·詹姆斯能够带领湖人队赢下最终的总冠军。

事实上,追梦格林在赛季开始之前到赛季进行的过程当中,都坚定的认为快艇队能够赢下最终的总冠军。但在新冠疫情导致赛季中断了之后,格林却认为湖人队更有可能成为最终的总冠军。

“我认为从赛季开始前到整个赛季过程中,洛杉矶快艇队都是最可能获得总冠军的球队,当你看到他们的球队阵容, 我认为他们的阵容符合一切条件,从防守者而言,莱昂纳德、保罗·乔治和帕特里克·贝弗利。”格林说道,“当你谈论到卡瓦伊、保罗·乔治、马库斯·莫里斯的体型,他们满足任何条件,他们能够匹配上任何球队的阵容,他们有投射能力,他们能够让蒙特雷兹·哈勒尔去到低位,他们拥有赢得总冠军所需的一切条件。”格林接着说道。

尽管格林非常看好快艇的阵容,但格林还是认为湖人队最后可能拿到最终的总冠军。对于这位勇士悍将来说,他认定湖人能够夺冠的原因也很简单。过去9年当中,勒布朗·詹姆斯8次率领球队杀入总决赛,3次拿到最终的总冠军。在格林看来,勒布朗就是湖人夺冠的底气,也是紫金军团的最大优势所在。

“我认为在隔离园区内,湖人是最有可能获得总冠军的球队,因为他们有勒布朗(詹姆斯),他能够调整适应任何局面。我认为他可能是NBA历史上自我要求最严格的球员,这对于在隔离环境内比赛至关重要。在隔离环境里有勒布朗作你的队友,这会给你一定的优势。”格林说道。

不得不说,格林与勒布朗之间有着很深的积怨。但在过去的这段时间内,格林却频频向勒布朗方面示好。此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格林便好好恭维了皇帝一番。他说道:“我认为勒布朗产生了很大的权力,这也是理所应当的,他可以说是(arguably)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他的履历在赛场内外都无懈可击。他在场上的成就当然很壮观,但更重要的是他在场下的成就,那就是他赢得我最大尊重的地方。我看重的不是他在篮球场上做到了什么,作为一名竞争者,我享受与他的竞争,享受与佼佼者的竞争,但他在场下所引领的那些善举,这次(‘不只是一次投票’组织)又是一次例子。我对他报以最大的尊重,希望有朝一日他可以竞选总统。”现如今,格林又把勒布朗和他的湖人队看做本赛季夺冠的大热门。

但最终,紫金军团究竟能不能登顶,如今还充满着很大的未知数。尤其是在布拉德利确定不会参加复赛,霍华德依旧没有做出自己决定的关键节骨眼上,这支球队其实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作为球队的总经理,佩林卡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我们的目标是利用这些比赛回到胜利的心态,看看种子排位的影响,让我们的身体和心理做好准备,在季后赛开始时达到巅峰状态。”

但对于眼下这些问题究竟该如何解决,或许他心中也没有确切的答案。当然,并非只有湖人一支球队存在着各种各样的问题。快艇、雄鹿等其他争冠热门,其实也都有自己的烦恼。或许,这个赛季注定会是悬念迭生,最终的结果究竟是不是与追梦格林所预测的一致,还需要时间的验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