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中超开赛:终于等到这一天 我准备好了!你们呢

安晓君07-01 14: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中国足协官方正式宣布2020赛季中超联赛将于7月25日开赛。对此,众多媒体人也是进行了热议,直言:等了四个多月,终于等到了这一天。

今天中午,中国足协官方宣布: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恢复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的热切期盼,中国足球协会经研究决定,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将于7月25日分别在苏州赛区和大连赛区举行。其中A组位于大连赛区,球队分别是广州恒大,江苏苏宁易购,山东鲁能,河南建业,大连人,广州富力,上海申花,深圳佳兆业;B组是苏州赛区,球队分别是北京国安,上海上港,武汉卓尔,天津泰达,重庆当代,河北华夏幸福,青岛黄海,石家庄永昌。

对于中超开赛,众多媒体人也是在社交平台上进行热议。记者潘宠表示:“等了四个多月,终于等到了这一天。”《东方体育日报》记者刘闻超说,“来了来了,这次是真的官宣。”

《北京青年报》记者肖赧写道:“千呼万唤始出来,2020赛季中超联赛获准开赛!祝贺! ”媒体人潘伟力表示:“终于等到官宣。此时此刻,你最想说的一句话是什么?”媒体人袁野直言:中超开赛就是体育带给人们的最大正能量。

当然,也有媒体人对集中比赛表示担忧,《羊城晚报》记者林本剑写道:“足协官宣中超7月25日开赛。连续两个月时间封闭,三点一线生活,很像专业时代,类似于长期集训。最担心的不是防疫,而是这么长时间关在一起,除了训练比赛外,还能做点什么事?如果整天只有训练比赛,难免要出问题。 ”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