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官方:夏窗7月2日开启 中超9月新增转会窗口

霍妮07-01 11: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日,中国足协官方发布了《关于2020赛季中超、中甲、中乙俱乐部球员转会注册工作相关事宜的补充通知》。通知中写道,中超本次转会注册时间为7月2日-29日,中甲、中乙转会注册时间为7月2日至相应联赛开赛日前第五个工作日(待中甲、中乙赛程发布时确定具体日期)。

另外,9月1日至9月30日新增中超转会窗口,中甲、中乙新增窗口事件另行通知。

通知中还指出今年确认解散球队球员可在夏窗以及新增窗口中转会,不占用新转入俱乐部的国内球员转入名额,且没有数量限制。

前中超球队天津天海退出后,众多主力球员纷纷找到了新东家。6月28日正值张诚生日,苏宁俱乐部的一纸官宣正式确定张诚加盟球队,这份生日礼物尽显诚意。而天海队内其他球员糜昊伦、张鹭、张源等人前往深圳佳兆业;宋博轩、晏紫豪、杨旭先后披上申花训练服;钱宇淼在泰达试训;王晓龙、储今朝远赴成都兴城,,明日夏窗开启,中超转会市场将迎来官宣大戏。

值得一提的是,通知中指出原则上各中超俱乐部须于7月10日前完成在中国足协信息化平台新赛季不涉及转会球员的注册工作;7月24日前完成涉及转会球员的注册工作。若有特殊原因在7月24日前未能完成转入球员注册的,各俱乐部可在7月24日至29日之间申请办理,但累计不得超过5人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