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奥倒计时1周年仪式空场简办 池江璃花子将亮相

肥柴06-30 17: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据共同社报道,从白血病中康复的日本游泳名将池江璃花子将出席7月23日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倒计时1周年仪式。

池江璃花子将会出现在东京奥运会开幕式举办地点国立体育场,向全世界的运动员传达来自东京的问候。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还未得到完全控制,倒计时1周年仪式将从简举行,同时也不会允许观众入场。这场简办的倒计时1周年仪式将会通过互联网以及其他媒体进行直播。

池江璃花子在2019年初确诊患上白血病,随即中止一切训练和参赛计划。2019年12月,池江璃花子在接受了10个月的白血病治疗后出院。今年二月,池江恢复陆上训练,并且在3月17日首次进入泳池进行“试水”。虽然东京奥运会推迟一年举行,但20岁的池江璃花子还是把目标放在了四年后的2024巴黎奥运会上。

早在6月初,东京奥组委就透露东京奥组委与东京都政府正在协调,拟取消开幕倒计时1周年的大型庆祝活动。东京奥组委方面认为在疫情之下举办庆祝活动仍不合适,考虑以制作海报,向运动员等发布鼓励和团结的讯息等方式进行替代。东京奥组委也表示,此时传递积极讯息更符合当下疫情形势,还有助于东京奥运会削减不必要的经费。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