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超夏季转会窗7月1日开启 足协不再增设窗口期

天谭06-30 16:52 体坛+原创

6月30日,有媒体报道,7月1日是中国足协与国际足联共同安排的夏季转会窗口开放的日期,各支中超球队已接到通知按此日期开放转会窗口,而中国足协已基本确定不再增设转会窗口。

相关报道称,根据国际足联与中国足协的安排,每年的7月1日为第二个转会期,也就是夏季转会窗口的开放日,开窗时间将从7月1日持续到7月31日。由于今年年初新冠疫情的影响,导致一些国家和地区的联赛推迟,而转会窗也因故无法正常运行,为此,国际足联特别允许增设临时转会窗口。不过,由于中超联赛很可能推迟到七月底开赛,这样一来,临时转会窗和夏窗时间重合,因此,可以不再增设转会窗口。

在明日夏窗正式开启过后,各支球队将陆续官宣备战期球队的引援。由于今年联赛还未开始,在此情况下,可能只会有少量球队会继续有引援操作。而天海解散后,恢复自由身的天海球员的转会也将在这个窗口内完成并公布确认。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