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续约库尔扎瓦至2024 短暂续约弟媳里科等3将

霍尔顿06-30 09: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本周一,巴黎圣日耳曼连续宣布四笔续约,除去与后卫库尔扎瓦续约至2024年以外,还宣布与蒂亚戈·席尔瓦、舒波-莫廷和里科这3名合同原定于今夏6月30日到期的球员短暂续约至本赛季结束,他们将继续代表球队征战今季尚未结束的本土杯赛和欧战。

库尔扎瓦续下4年新约,据《法国足球》报道,球员年薪上涨至300万欧元。自2015年加盟大巴黎以来,现年27岁的库尔扎瓦迄今已出战123场比赛,打入13球和21次助攻,随队斩获大小冠军数量达14项之多。

而在签约后,库尔扎瓦展现继续争夺荣誉的雄心,“我非常高兴能够续约,球队之后将迎来多个重要时刻:2场杯赛决赛和欧冠较量。”

法甲虽然腰斩,但本土杯赛和欧冠赛事仍将正常进行,大巴黎高层一直致力于劝说如卡瓦尼等合同今夏到期的球员继续帮助球队,虽然短暂续约的提议遭到卡瓦尼拒绝,后者无意冒险,仍将按期离队。但蒂亚戈·席尔瓦、舒波-莫廷和里科都已签下一份临时合同,将随队征战至赛季末,参加7月24日对圣埃蒂安的法国杯决赛、7月31日对里昂的联赛杯决赛,以及8月12日至23日间在里斯本进行的欧冠剩余比赛。

现年35岁的蒂亚戈·席尔瓦自2012年由AC米兰加盟巴黎以来,共出场310次,打入17球,帮助球队7夺法甲冠军。他此番续约也被更衣室视作表率。

而舒波-莫廷自2018年加盟以来,出战48场比赛,打入8球。西班牙门将里科在2019年夏窗从塞维利亚租借加盟巴黎,共为球队出战8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